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2020广州车展: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广汽本田新战略发布

2020广州车展: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广汽本田新战略发布
2020-11-20 17:07:53 新浪汽车综合

2020年11月20日,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广汽本田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战略主要包括:以“梦想同行者”的身份定位与用户相互激发梦想的力量,提供丰富的共创文化价值;以及基于对用车趋势的深度洞察,在行业率先整合的“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用户核心需求。

  2020年11月20日,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广汽本田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战略主要包括:以“梦想同行者”的身份定位与用户相互激发梦想的力量,提供丰富的共创文化价值;以及基于对用车趋势的深度洞察,在行业率先整合的“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用户核心需求。同时,为全面提速电动化战略,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EA6正式亮相。

2020广州车展: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广汽本田新战略发布

  在商品价值方面,广汽本田依托先进技术,致力于打造主流细分市场的精品车型。进入2020年后,广汽本田向国内市场推出多款产品,包括新款冠道、第四代飞度和广汽本田纯电动SUV VE-1。为加速广汽本田电动化进程,将在未来加速i-MMD锐·混动技术的导入。目前,在广汽本田的产品序列中,包括雅阁、奥德赛、皓影均已普及i-MMD锐·混动技术,已完成对“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和MPV”市场的全面覆盖。截至目前,锐・混动联盟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到95,538辆。

2020广州车展: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广汽本田新战略发布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EA6正式发布。作为广汽本田导入广汽股东方的首款纯电动轿车,EA6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S打造而来,新车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2601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Ps,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km。在未来将与VE-1一起,加速广汽本田电气化进程。

2020广州车展: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广汽本田新战略发布

  此外,本次车展广汽本田还推出焕新升级的2021款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新车在保留原有优势基础上,增加“威尼斯蓝”全新车身配色,以更个性的颜色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关注。

2020广州车展: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广汽本田新战略发布

  在体验价值方面,为提升用户在汽车生活中的品质升级,广汽本田已全面强化数字化交互,增强与用户之间的双向沟通互动,提升用户对品牌的亲近感。例如,第四代飞度上市发布会使用的数字化交互技术,就是通过3D建模技术,打造出和实车100%一致的车辆模型,用户可在云展厅看到实车的动静态展示。在未来,广汽本田还将为客户提供线上一对一看车介绍服务。

  针对保有价值计划的实施,广汽本田联合合作机构推出“保值融”产品,将汽车金融与保值回购高度结合,为客户提供无忧的购车方案,首付低至万元、月供仅需千元起,融资到期后客户可选择置换、购买、展期等灵活处置方式。与此同时,还能享受高保值回购服务,低用户的购车压力,并提升车型保有价值。

  总结:

  回顾22年的发展历程,广汽本田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导向,在品牌、产品、服务、品质为核心理念,目前累计收获800万用户。随着“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的发布,未来广汽本田将着重提升产品矩阵的综合竞争力,并将进一步强化i-MMD锐·混动技术与纯电动技术的普及。与此同时,在用户购车、用车、换车等方面,也将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相关专题 : 2020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