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北京:176辆京牌小客车今起带牌拍卖 最低评估价1.98万元

北京:176辆京牌小客车今起带牌拍卖 最低评估价1.98万元
2020-11-16 12:47:20 界面新闻

北京法院即日起(11月16日)启动2020年第二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共有176辆京牌小客车(带指标)参加此次司法处置。

  据“京法网事”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法院即日起(11月16日)启动2020年第二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共有176辆京牌小客车(带指标)参加此次司法处置。

  本期报名时间为11月16日10:00至11月23日15:00,11月25日公示报名信息,11月26日正式竞价。

  根据规定,竞买人必须具备小客车摇号资格,即按照《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2013年修订)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内已取得经审核确认的有效申请编码,但尚未取得车辆配置指标的个人。法人及其他组织不得参加竞买。

  据了解,本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继续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进行处置,同时规定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买受人为在限价范围内出价最高者。多人报出最高限价时,北京产权交易所司法处置网络平台将根据统一设定的条件,自动确定最终买受人。统一设定的条件为参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累计摇号次数最多的竞买人成为最终买受人;多名竞买人累计摇号次数相同,则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时间最早的竞买人为最终买受人。

  本次司法处置的小客车中,评估价最高的为房山法院处置的一辆保时捷博斯特汽车,评估价为42万元,评估价最低的是顺义法院处置的一辆东风标致汽车,评估价1.98万元。

行业新闻限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