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Jeep将于11月17日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三排座下一代大切诺基成可能性最高车型之一

Jeep将于11月17日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三排座下一代大切诺基成可能性最高车型之一
2020-11-13 21:42:21 新浪汽车-编译

Jeep同时也在致力于开发一款全新的大切诺基、瓦格尼以及大瓦格尼。后两款车在今年9月份就已亮相,但预计要到2021年第二季度才会投产。

 

2021款三排座大切诺基2021款三排座大切诺基

 

2021款三排座大切诺基2021款三排座大切诺基

 

搭载V8引擎的2021款Jeep指南者搭载V8引擎的2021款Jeep指南者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家车企将在下周轮番推出多款首发车型,其中就包括英菲尼迪、本田、斯巴鲁、林肯和MINI等品牌。

  如果这样的安排还不够紧凑的话,Jeep已经宣布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17日中午推出一款“新车型”。

  该公司拒绝发布预告图以供读者的眼睛“尝鲜”,所以至今还没有关于这款神秘车型的消息。然而,已经有数款“嫌疑”车型进入人们的视野。

  虽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可能性最高之一的是三排座的下一代大切诺基。该车型原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投产,但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上述时间窗口已被推迟到2021年第一季度。

  Jeep对这款车型一直守口如瓶,但根据之前的报道显示,这款车将基于改良版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Giorgio平台打造,此外还将配备几款为人所熟知的发动机,包括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以及5.7升Hemi V8发动机。

  FCA也证实下一代大切诺基将会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但在这一点上鲜有公开信息。

  与三排座大切诺基竞争“新车型”身份的另一个可能的竞争者,正是最近被拍到的无伪装改版Jeep指南者。这款前脸有所提升的新车型在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格栅以及风格较以往迥异的车灯。

  谍照还显示改版指南者的内饰也有所更新,其搭载了一款由金属边框包裹的独立信息娱乐系统,

  Jeep同时也在致力于开发一款全新的大切诺基、瓦格尼以及大瓦格尼。后两款车在今年9月份就已亮相,但预计要到2021年第二季度才会投产。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投产时间甚至更久远,其直到明年第三季度才会进入生产线。

  对于Jeep的“新车型”还会有其他一些可能性,比如V8引擎驱动的牧马人,最终的答案将在下周予以公布。(编译/赵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