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Q3财报出炉在即 4680电池芯等成投资者关注重点

特斯拉Q3财报出炉在即 4680电池芯等成投资者关注重点
2020-10-22 10:21:50 新浪汽车-编译

特斯拉的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正在收集大量的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在2020年10月21日举行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由特斯拉高管回答。

特斯拉Q3财报出炉在即 4680电池芯等成投资者关注重点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的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正在收集大量的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在2020年10月21日举行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由特斯拉高管回答。这些问题由一家名为Say的初创公司汇总而成,该公司的目标是创建和开发投资者沟通工具。

特斯拉Q3财报出炉在即 4680电池芯等成投资者关注重点

  通过该平台,特斯拉的散户和机构投资者一直在提交咨询问题,并对他们希望由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讨论和澄清的问题进行投票。以下是一些获得该公司散户和机构股东大量投票的值得注意的问题。

  散户股东

  1、特斯拉是否计划在生产汽车的同时开始在柏林超级生产4680电池芯?特斯拉能否分享更多关于哪些车型将使用来自弗里蒙特电池芯试点生产线产品的信息?

  2、特斯拉的电池设计允许明显更高的峰值充电率吗?它是否改善了所需的锥度曲线?

  3、FSD是否可以被转到客户购买的下一辆特斯拉汽车上,或者允许车主支付转让费来实现这一目标?这将增加品牌忠诚度,就像游戏公司和手机公司让你进入他们的生态系统一样,让你把购买的东西转移到升级的硬件上。

  4、对于太阳能屋顶(Solar Roof)安装来说,还有哪些制约因素需要解决?

  5、最近特斯拉被称作是一家初创企业集团。除了制造电动汽车,特斯拉未来5到7年最有价值的业务部门是什么?它们会从特斯拉分离出来吗?

  机构投资者

  1、作为连接共享驾驶业务的桥梁,特斯拉能否利用保险产品让客户能够通过APP出租车辆,从而让车辆为他们赚钱?

  2、住宅能源使用所产生的碳排放量与道路交通所产生的碳排放量大致相当。今天的锅炉和空调设备在减排方面存在一些问题,特斯拉能详细说明一下Model Y的暖通空调技术可以应用于家用系统吗?

  3、如果为了达到长期的销量目标,需要降低价格,而这又妨碍了特斯拉达到汽车业务利润目标,特斯拉还会相应地降低价格吗?

  4、在什么情况下,特斯拉才会有足够的内部或外部电池容量来支撑重启固定存储部署?

  5、制造业发展不易,生产推迟的情况时有发生。在柏林和得州超级工厂,当同时兼顾提升电池芯产量且不影响Model Y投产遇到瓶颈时,特斯拉有什么应急措施来确保可以妥善解决上述问题。

  特斯拉尚未完全确认是否会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回答Say提出的问题,事实上该公司在过去几个季度经常回答散户股东的询问。

  特斯拉通过上述措施将其收益传递给股东和机构投资者的过程“民主化”。考虑到传统的财报电话会议通常会有华尔街分析师的独家提问,当然也会有媒体人士的提问,这样的策略似乎又偏离了惯例。

  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预计将于太平洋时间2020年10月21日周三下午2:30(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30)举行。(天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