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人事|长安汽车已推荐王俊担任总裁 朱华荣不再兼任

人事|长安汽车已推荐王俊担任总裁 朱华荣不再兼任
2020-10-15 10:05:33 新浪汽车原创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已推荐王俊担任长安汽车总裁。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将不再兼任长安汽车总裁。相关程序正在履行中。

人事|长安汽车已推荐王俊担任总裁 朱华荣不再兼任

  据悉,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已推荐王俊担任长安汽车总裁。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将不再兼任长安汽车总裁。相关程序正在履行中。

  近年来,长安汽车坚定战略转型,发布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智能化战略-北斗天枢计划、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为依托,持续推进客户服务“一号工程”,坚定不移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改革创新成果不断显现,整体势能向新向上,逐步迎来新一轮上升通道,并取得良好市场表现。实现中国首个L3级自动驾驶量产体验,发布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首创的高科技产品——长安智慧芯、七合一纯电动电驱系统,推出中国品牌首创的模块化动力平台——蓝鲸NE动力等。2020年1-9月长安汽车销量137.09万辆,同比增长12.0%,跑赢行业18.9个百分点。新推出的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下的首款车型UNI-T持续热销。截止今年10月10日,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零售突破100万辆。

  王俊历任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市场部部长、销售公司总经理、总裁助理、执行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等职务。多年来,在研发、市场营销、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根据中央企业治理架构和管理惯例,在今年6月,长安汽车宣布朱华荣担任公司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之际,外界对于继任总裁人选早已充满期待。如今面纱揭开,期待在以朱华荣为代表的领导班子带领下,长安汽车能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经典产品,提供更极致的体验与服务。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