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项兴初:江淮大众2025年生产20-25万辆汽车

项兴初:江淮大众2025年生产20-25万辆汽车
2020-09-28 11:34:47 新浪汽车原创

江淮大众未来发展目标:在2025年生产20-25万辆,在2029年生产35-40万辆,预计总收入在2025年达到300亿元人民币,在2029年达到500亿元人民币。

  编者按:2020年9月27-30日,2020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口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共克时艰、跨界协同、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健康发展,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融合发展与跨界协同,科技变革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等议题展开探讨。

项兴初:江淮大众2025年生产20-25万辆汽车

  在9月28日举行的中德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合作论坛上,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介绍了江淮与大众的合作成果。

  据项兴初介绍,江淮大众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产品方面,思皓E20X已经于2018年5月下线;研发中心建设方面,2019年5月,研发中心正式动工,目前进展顺利,二期正根据产品规划要求,将适时启动,加速推进。

  技术创新能力方面,一是建立了产品管理及设计开发组织架构,二是在设计开发和制造生产中,形成了一系列自有专利技术,共申请专利36件,其中发明专利3件;在制造方面,江淮乘用车一工厂已按照大众标准完成升级改造,共线生产江淮大众合资产品。

  此外,2019年5月,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合肥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合肥成为世界级智慧城市。

  而在2019年7月,江淮汽车、大众汽车、一汽集团、星星充电共同出资组建充电桩企业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截至2020年8月底,全国累计实现运营充电桩6771根,已进驻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超过15个重点城市。

  在项兴初看来,江淮大众合资合作对江淮汽车自身能力的提升形成助力,引入德国大众质量体系,实现江淮乘用车产品品质全面提升,全新的战略合作将助力江汽全方位提升。

  最后,项兴初介绍了对于双方合作的未来展望,将全力推进江淮大众全新战略合作项目取得更大成果。

  未来发展目标:在2025年生产20-25万辆,在2029年生产35-40万辆,预计总收入在2025年达到300亿元人民币,在2029年达到500亿元人民币。

  加快产业链协同发展:结合合资公司情况及发展规划,将全面做好工业园零部件的范围、距离要求、潜在供应商等方面的建设策划。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