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2020北京车展:从服务出发 比亚迪正式发布《服务公约》

2020北京车展:从服务出发 比亚迪正式发布《服务公约》
2020-09-26 19:32:21 新浪汽车综合

为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安心、愉悦地享受比亚迪产品带来的高价值,比亚迪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正式推出比亚迪《服务公约》。

  9月26日,比亚迪汇集汉、2021款唐、宋PLUS等重磅车型以及e平台、DiLink、DM-p、刀片电池、新动力总成等成果,亮相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于车展,正式对外发布全新比亚迪《服务公约》。

2020北京车展:从服务出发 比亚迪正式发布《服务公约》

  深耕新能源市场多年的比亚迪,在动力电池、纯电动、三电系统、插电混动系统等技术方面,均有很强的综合技术实力,旗下新能源产品矩阵覆盖细分市场也较为全面。

  一直努力“品牌向上”突破的比亚迪,已经在新能源技术方面有所建树,而除了产品与技术,服务品质的提升也是实现“品牌向上”的重要课题。为全面提升比亚迪的服务品质,优化用户体验,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安心、愉悦地享受比亚迪产品带来的高价值,比亚迪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正式推出比亚迪《服务公约》。

2020北京车展:从服务出发 比亚迪正式发布《服务公约》

  在《服务公约》中,比亚迪以用户买车、用车的全生命周期为核心,提出两点主张和四点承诺:第一,主张消费自由,绝不允许出现捆绑消费现象;第二,主张备件纯正,保证备件与原车零部件是同源生产,同一检验标准下的产品,让消费者用得放心。

  与此同时,承诺:1、诚信经营,说到做到,对所有客户的承诺务必要求兑现;2、价格透明,绝不欺瞒,拒绝任何乱收费行为,坦诚相待,保证所有价格您看得见;3、服务专业,让您放心,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完善的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先;4、交付标准,绝无后忧,车辆交付前会有严格的检测,交付后会有完善的跟进服务,全程保障客户的用车旅程。

  总结:无论是比亚迪33111平台,还是刀片电池的应用,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已经向模块化、标准化前进,基于平台与动力优势,其产品矩阵已经可以做到快速布局,且具有相当的性价比优势。

  至于《服务公约》的颁布,则在比亚迪现有产品、技术前提下,进一步降低用户购车顾虑,提升自身品牌核心竞争力。

相关专题 : 2020北京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