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马斯克:首次承认Autopilot智能标签有误 未来盈利或靠财务运作或财务优化而实现

马斯克:首次承认Autopilot智能标签有误 未来盈利或靠财务运作或财务优化而实现
2020-09-23 05:41:24 新浪汽车原创

特斯拉电池日前的股东大会上,马斯克首先对于上半年所经历的一切对特斯拉所有员工、股东、客户表示感谢,从产、销、研到特斯拉股票市值的不断提升,表示技术将是特斯拉产品未来的增值点。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特斯拉电池日前的股东大会上,马斯克首先对于上半年所经历的一切对特斯拉所有员工、股东、客户表示感谢,并在股东大会开始,对上海工厂平地而起的速度与唯一一家在华独资的美国企业表示激动,从产、销、研到特斯拉股票市值的不断提升,表示技术将是特斯拉产品未来的增值点。

马斯克:首次承认Autopilot智能标签有误 未来盈利或靠财务运作或财务优化而实现

  在支付周期方面,马斯克表示希望在每一个大洲都有一个大批量交付点,根据这样的设置,提升特斯拉产品的交付流动性是比较重要的。

  2019年全年共发货24.52万辆,其中Model 3为14.58万辆,Model S和Model X为9.94万辆。

  业务增长的基础是吸收新的客户,2019年的增长实现了50%的速率,目前特斯拉已经有了30%-40%的增长,在考虑到疫情与经济的影响,马斯克认为今年将是特斯拉最艰难的一年。

  从特斯拉创立至今,马斯克表示“我们走过很多弯路和错的方向,但接下来,我们将保持正确的轨道上行驶”。

  在提到特斯拉Autopilot之前多出现的种种安全事故等问题,马斯克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承认以往是在3D视频识别中智能标签有错误。

  另外,在特斯拉未来的发展方面,马斯克表示未来将有更多工厂建成,其中包括上海工厂的二期扩建计划。

  从马斯克对于未来公司盈利方面,头部科技基郝延表示,特斯拉的盈利有可能是靠财务运作或者财务优化而实现的。尽管有可能实现了美国加州工厂的规模经济,但在三大洲三地同时建厂,是怎么实现盈利的?其实还包括旧工厂也是可以抵押出去用来获得资金,但对于是否有实现规模经济,还是需要看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

  对于马斯克首次承认Autopilot以往出现的问题,头部科技基郝延认为Autopilot本身最大的问题在于,它与传统主机厂相比,安全性方面欠缺考虑。Autopilot未来追求所谓的“体验”把发生问题、无法识别或识别错误时,并不停止Autopilot,而是继续保持,这样就等于是错上加错。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