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日本媒体爆料:马自达正计划推出更多混动车型

日本媒体爆料:马自达正计划推出更多混动车型
2020-09-18 15:10:37 新浪汽车-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网站BestCarWeb曝出猛料称,马自达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的马自达2掀背车型,新款马自达2将在2021年内推出。

图注:2020年款马自达2掀背车图注:2020年款马自达2掀背车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网站BestCarWeb曝出猛料称,马自达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的马自达2掀背车型,新款马自达2将在2021年内推出。

  报道显示,新一代马自达2将配备一款1.5升混合动力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引擎,其类似于丰田雅力士混动车型的引擎配置,但相较于雅力士混动,马自达2混动增加了引擎涡轮增压配置。

  不过,尽管马自达2和丰田雅力士的销量趋于并驾齐驱,但马自达的CX-5却在与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的竞争中败下阵来。RAV4是目前澳大利亚车市最畅销的车型。

  日本方面传出的消息显示,CX-5可能会搭载一套新的六缸48伏轻混动动力总成,而该动力总成正是马自达为下一代马自达6所研发的。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对上述报道置评。然而在2019年12月,马自达总裁丸本彰(Akira Marumoto)向《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曾经暗示称,该公司计划为CX-5及以上车型规划搭载48伏六缸动力总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