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着手在欧洲进行硬件改造和FSD升级

特斯拉着手在欧洲进行硬件改造和FSD升级
2020-09-17 16:44:04 新浪汽车-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着手在欧洲进行Hardware 3芯片改造和全自动驾驶微处理器(Full Self-Driving MCU)升级,此举将确保购买FSD套件的客户能够获得用于半自动驾驶功能的最新硬件,从而提高该功能的性能。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着手在欧洲进行Hardware 3芯片改造和全自动驾驶微处理器(Full Self-Driving MCU)升级,此举将确保购买FSD套件的客户能够获得用于半自动驾驶功能的最新硬件,从而提高该功能的性能。

图为特斯拉HW2.5和 HW3比较图为特斯拉HW2.5和 HW3比较

  Hardware 3是特斯拉目前拥有的最先进的系统,该公司早在 2019 年 4 月首次发布该系统,购买FSD套件的Model 3车主可以免费升级到新硬件。(欧洲)现有车辆大多在HW 2或HW 2.5下运行。硬件升级后,特斯拉车辆将增加多项新功能,比如Model S轿车在升级后将获得Autopilot导航、可视化红绿灯、停车标志和道路标记等功能。

特斯拉着手在欧洲进行硬件改造和FSD升级

  然而,到目前为止,只有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可以获得新硬件和MCU芯片改造。欧洲车主无法享受这种升级,因为FSD在欧洲尚未得到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不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16日通过推特表示,欧洲的特斯拉Model 3车主将很快将获得HW3升级。

  看来HW3和MCU2的升级已经在进行中。来自欧洲的Model S车主史蒂文·皮特斯(Steven Peeters)证实,他的FSD主板已经升级至Hardware 3。与此同时,他还收到MCU2升级,该升级将使信息娱乐系统具备适当的功能。根据皮特斯的说法,整个改造升级过程花费了大约3到3个半小时来完成。美中不足的是,升级没有更换Model S的摄像头,尽管仍然可以使用侧面转发器摄像头全角度观察车辆周围环境,但显示屏没有彩色,后摄像头也是黑白的。

特斯拉着手在欧洲进行硬件改造和FSD升级

  本次免费升级只针对已经购买过FSD套件的车主,没有购买的车主如想升级MCU和硬件,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据一位完成升级的美国车主透露,从MCU 1升级到MCU 2需要2500美元。

  最终,这些升级让车主能够按照原计划使用该公司的FSD套件。升级不仅可以帮助车主保持汽车的最新状态,还可以使特斯拉通过其神经网络获取更多信息。

行业新闻特斯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