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德意志银行预测特斯拉电池日将发布3大重磅消息

德意志银行预测特斯拉电池日将发布3大重磅消息
2020-09-17 12:50:10 新浪汽车-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距离特斯拉“电池日”不足一周的时间。德意志银行预测特斯拉将在9月22日这一天发布3大重磅消息,并将该股展望从300美元调整至400美元,上调幅度高达33%。

(图为特斯拉圆柱电池)(图为特斯拉圆柱电池)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距离特斯拉“电池日”不足一周的时间里,华尔街对该公司这一重大活动的预期不断升温,纷纷上调其目标股价。德意志银行预测特斯拉将在9月22日这一天发布3大重磅消息,并将该股展望从300美元调整至400美元,上调幅度高达33%。

  德银分析师伊曼纽尔·罗斯纳(Emmanuel Rosner)表示,特斯拉有可能在“电池日”活动上推出一个旨在提高电池容量的“新型内包制造系统”。与此同时,一种可以提高电池性能和寿命的新型电池化学物质也将在这一天介绍给全世界。

  此外,特斯拉还有可能在“电池日”推出一种电池成本大幅下降的系统,这要归功于一种有效更高的生产方法。

  罗斯纳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尽管媒体和投资者对此次活动的期望很高,但我们相信,该公司的发布最终将满足不少期望,并巩固自己在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而恒久不衰的信任和支持也正在推动特斯拉的市值。德银认为投资者对电动汽车的持续热情以及对特斯拉将继续保持技术领先地位的预期确认,可能会继续为该公司的高估值提供支撑。

  同样基于对“电池日”的预期,瑞士信贷也上调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该行分析师指出,此次活动将有效地成为特斯拉“总体规划的第3部分”,进而导致该公司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优势更加显著。该行进一步强调,特斯拉高达2TWh的长续航电池容量是当前容量的30多倍,这可能会推动其汽车和固定能源存储业务的增长。特斯拉在未来有可能会成为其他汽车制造商的主流供应商。

  在汽车行业,电池容量的增加可以帮助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每年生产2000万辆汽车。这将使特斯拉超过年产1000万辆汽车的丰田,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这一数字也将是特斯拉现有产量的40倍,目前特斯拉年产能约为50万辆。

  截至发稿前,特斯拉股价已收复上周大部分失地。上周,由于科技股遭遇大规模抛售,该公司股价出现了严重的回调。该股在上周二暴跌21%,创下单个交易日最大跌幅。不过,特斯拉在过去一周的总体表现还不错。周三开盘后,该股交易价约为453美元,较上周二的低点上涨了120美元。

  特斯拉“电池日”将于9月22日(下周二)举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