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马斯克为特斯拉电池日造势 9月22日揭幕/聚焦Roadrunner项目

马斯克为特斯拉电池日造势 9月22日揭幕/聚焦Roadrunner项目
2020-09-15 15:49:44 新浪汽车-编译

由于新冠病毒流行的影响,特斯拉电池日最终确定将于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举行。现在,距离特斯拉的电池日还有一周的时间了,马斯克也开始造势,日前发推表示:“许多让人兴奋的事情将在9月22日电池日揭幕。”

  由于受到新冠病毒流行的影响,特斯拉电池日最终确定将于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举行,但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所期待的大范围面对面交流并不现实,仍然主要由线上发布组成。现在,距离特斯拉的电池日还有一周的时间了,马斯克也开始造势,日前发推表示:“许多让人兴奋的事情将在9月22日电池日揭幕。”

马斯克刚刚拜访大众CEO马斯克刚刚拜访大众CEO

  对于大多数特斯拉车迷、车主以及投资者来说,特斯拉电池日绝对都是一件大事,当然会让人兴奋,但到底会有哪些事情公布呢?由于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的协议,马斯克非常谨慎,他并没有透露任何细节,因为如果他说的事情最终没有成为现实,可能会被指控试图用虚假信息来推高特斯拉股票。老实说,马斯克过去并不太在乎SEC协议,这次也许他只是在做秀,但似乎不想透露任何消息。

比尔•盖茨称特斯拉Semi很可能永远不会成为现实比尔•盖茨称特斯拉Semi很可能永远不会成为现实

  实际上,我们已经对特斯拉电池和未来的发展有了基本的了解,如果马斯克只是强调Roadrunner项目、即将推出的新车以及电池方面的突破技术等,那么马斯克所说的让人兴奋的事情就会变得不那么让人兴奋。考虑到特斯拉电池日活动会涉及到许多其他因素,比如未来电动车竞争、财务状况、股票走势等,牵一发而动全身,特斯拉必须全力以赴确保活动完美收官。

特斯拉电池日将聚焦动力电池的最新技术特斯拉电池日将聚焦动力电池的最新技术

  有媒体猜测,特斯拉和马斯克甚至可能还没有一个完整的计划,因为特斯拉电池日已被多次迟,又没有公布原因,尽管疫情肆虐是一个很好的理由。特斯拉电池日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