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齐凯:华晨集团2025整车年销量将达195万辆

齐凯:华晨集团2025整车年销量将达195万辆
2020-08-14 17:02:33 新浪汽车

预计到2025年末,华晨集团年销量将达到195万辆,其中乘用车140万辆,商用车55万辆。

齐凯:华晨集团2025整车年销量将达195万辆

  2020中国汽车论坛于8月13日-15日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以“新变局 新挑战 新思路——引领中国汽车新征程”为主题,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主办,是世界汽车组织(OICA)、世界经济论坛(WEF)唯一支持的行业顶级论坛,是今年疫情之后,汽车行业首个,也是最高端、最权威、规模最大的顶级盛会。

  在8月14日下午进行的,《“十四五”时期中国主流汽车集团发展策略与展望》主题论坛上,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齐凯透露了华晨“十四五”期间的战略方向,据齐凯介绍在整车业务规划方面,预计到2025年末,华晨集团年销量将达到195万辆,其中乘用车140万辆,商用车55万辆。

  齐凯表示,“十四五”期间,华晨的业务将更加聚焦主业,聚焦主业不是缩小经营规模,而是通过收缩战线,将优质资源集中到主业,做到资源效率最大化。

  在合资品牌方面,华晨宝马第三工厂正在扩建,今年产能达到56万辆,2022年达到80万辆以上,2025年实现产销100万辆。目前华晨也在积极于宝马供应商寻求合作,未来华晨宝马的零部件本土化率将由现在的40%提升到70%,

相关专题 : 2020中国汽车论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