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项兴初:全面进入3.0时代 江淮将做精做优乘用车

项兴初:全面进入3.0时代 江淮将做精做优乘用车
2020-08-14 15:04:29 新浪汽车

“十四五”期间,江淮汽车将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强化汽车服务业务,完善产业生态链。

项兴初:全面进入3.0时代 江淮将做精做优乘用车

  2020中国汽车论坛于8月13日-15日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以“新变局 新挑战 新思路——引领中国汽车新征程”为主题,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主办,是世界汽车组织(OICA)、世界经济论坛(WEF)唯一支持的行业顶级论坛,是今年疫情之后,汽车行业首个,也是最高端、最权威、规模最大的顶级盛会。

  在8月14日下午进行的《“十四五”时期中国主流汽车集团发展策略与展望》主题论坛上,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表示,“十四五”期间,江淮汽车将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强化汽车服务业务,完善产业生态链。

  据项兴初介绍,江淮汽车乘用车全面进入3.0时代,全新模块化理念,全新设计哲学、全面科技智能,坚持有技术、有质量、有特色的的发展道路,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感知体验。

  轻型商用车,“十四五”期间,将在产品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轻量化风方面更进一步。保持国内领先,并加快推动智能网联配置的搭载应用,打造集成化、轻量化、智能化的电动物流车专用平台。

  重型商用车,第二代产品进入市场,未来将推出更加节能、安全、环保、智能的产品,市场布局从中卡到重卡,从中端到高端。

相关专题 : 2020中国汽车论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