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销量|威马7月销量2036辆 同比翻番

销量|威马7月销量2036辆 同比翻番
2020-08-04 16:18:07 新浪汽车

2020年7月,威马汽车销量2036辆,同比增长近一倍,环比实现“五连增”。

销量|威马7月销量2036辆 同比翻番

  日前,新浪汽车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2020年7月,威马汽车销量2036辆,同比增长近一倍,环比实现“五连增”。

  除了来自用户与市场的认可,威马汽车还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8月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威马汽车位列胡润全球独角兽TOP 100榜单,并连续四年领跑中国造车新势力。

  据了解,自2018年9月启动交付至今,威马汽车旗下首款智能纯电SUV威马EX5累计销量突破3万,继续稳居造车新势力单车销量冠军。此外,数据显示,2020年以来,威马车主平均年龄30.4岁,品牌年轻化趋势显著。

  在渠道方面,7月,威马在全国范围内新增18家门店,今年以来新增门店数量已达64家。与此同时,威马汽车充电生态的朋友圈也在不断扩大。作为国内接入公共充电桩数量最多的新能源车企,威马汽车已携手13家(国家电网、特来电等)主流充电运营商,接入全国260+座城市20万根公共充电桩,为智能纯电车主提供便捷高效的充电服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