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汽车315|宝骏官方回应变速箱故障:开设专属热线 负责到底

汽车315|宝骏官方回应变速箱故障:开设专属热线 负责到底
2020-07-16 21:39:01 新浪汽车

本届晚会中,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560的变速箱故障被点名。对此,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时间发布声明称,表示已成立专项小组,对此事开展调查,进行专人沟通与服务,对用户遇到的产品质量问题负责到底。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7月16日,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延迟至播出。本届晚会中,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560的变速箱故障被点名。对此,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时间发布声明称,表示已成立专项小组,对此事开展调查,进行专人沟通与服务,对用户遇到的产品质量问题负责到底。

汽车315|宝骏官方回应变速箱故障:开设专属热线 负责到底

  本次上榜车型为宝骏560,于2015年上市,为宝骏品牌首款SUV车型,带着使命及战略的一款车,但同时也是短命的一款车,销售不足3年变宣布停产,总销量定格在61万辆。而就这两年多时间里,根据公开召回信息显示,该车型在2017年停产前,总共召回两次,都为变速箱原因。

  但该车召回后,维修不到位,截止到2020年,该车主的手动变速箱通过更换、维修仍然不能正常使用,驾驶的过程中时刻有趴窝的风险,让车主叫苦不迭。

  很多同车型的车主在此之前分别在论坛上就曝光过该变速箱出现的问题,离合器片的原因是其主要故障原因,但多数车主都经历过反复维修、反复坏的过程,结果过了保修期,需要自费维修,导致车主不满。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销售总量305,434辆,同比下降39.4%,全国销量排名第十,市场占比4%,是排名前十同比下滑最严重的车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