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第三代名爵6领潮而来 名爵“出海”再添新生力量

第三代名爵6领潮而来 名爵“出海”再添新生力量
2020-07-14 09:47:14 新浪汽车原创

第三代名爵6是首款搭载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动力总成的车型,匹配全新一代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动力输出强劲的同时,还能带来丝滑、平顺的驾驶体验。

第三代名爵6领潮而来 名爵“出海”再添新生力量

  7月10日,也就是上周五,又是一个新车扎堆上市的日子。新款红旗H5、北京越野BJ40雨林穿越版、东风本田新款CR-V、第三代名爵6相继上市,小编们忙得不可开交,广大网友也是看的眼花缭乱。

  在7月10日上市的多款新车中,第三代名爵6无疑是那颗最闪耀的星,作为一款全新换代的产品,新车在动力、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全面升级,更加运动、年轻,更符合新生代购车群体的喜好。

  “第三代名爵6这款新车,有四大超前的领潮,第一是超战斗力颜值领潮,第二是超动力激情领潮,第三是超豪力品质领潮,第四是超智力领潮。” 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上汽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CDO)兼营销执行总监如是说道。

  需要指出的是,第三代名爵6还承载着品牌层面的使命。名爵是一个有着96年历史的国际品牌,即将进入新百年的新征程,如今名爵已战力全开,并全力打响品牌刷新战役,同时希望继续用always YOUNG的品牌精神,用新的品牌内涵“智领风潮”,代代领潮,而第三代名爵6就是这样一款智领风潮的拳头产品。

  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前期的广泛宣传,第三代名爵6在上市之前便积累了相当高的热度。尤其是罗永浩试驾名爵6的话题讨论,更是登上了微博热搜,截止到上市当日,已有3.3亿阅读量、5万的讨论量。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第三代名爵6 PHEV也正式启动预售,新车亮点可以用“3超1唯一”来归纳,其中“3超”是指超长续航(纯电续航70公里)、超低能耗(综合油耗1.1L)以及超级智能(搭载L2.5 PLUS智能驾驶系统),“1唯一”则是指第三代名爵6 PHEV搭载全球唯一的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

第三代名爵6领潮而来 名爵“出海”再添新生力量

  “下一站成都车展,第三代名爵6 PHEV,所谓‘别人家的小名’,其实就是名爵家的‘小名’,将有新动作。”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为即将举办的成都车展中名爵的新动作埋下了一个伏笔。

四大领潮铸就过硬产品力

  四大超前领潮,是第三代名爵6全面进化的直接表现。其中颜值自然不必多说,新车拥有“新潮澎湃”的全新造型,以“强劲”、“感性”、“科技运动”三大主题,全面满足广大新潮年轻群体的个性需求。

第三代名爵6领潮而来 名爵“出海”再添新生力量

  动力领潮是第三代名爵6核心竞争力的体现,“10万级最强小钢炮”的美誉也正是由此而来,据张亮介绍,第三代名爵6是首款搭载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动力总成的车型,匹配全新一代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动力输出强劲的同时,还能带来丝滑、平顺的驾驶体验。

  在第三代名爵6的四大超前领潮中,超智力领潮尤为值得一提,新车搭载L2.5 PLUS级别智能驾驶,配备同级唯一的Super 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让“双脱手”驾驶成为现实。“这个是同级燃油车里面没有的,并且也是20万以内燃油车绝对没有的体验,这是比较强的。”张亮这样说道。

  基于对第三代名爵6产品力的自信,上汽名爵还为前6666名第三代名爵6车主提供了终身质保和2年7折回购两项权益。

  据张亮介绍,之所以有信心承诺终身质保,其实是对第三代名爵6的质量和品质经过反复推敲之后而做出的决定。而对于2年7折回购,则是基于名爵在车辆残值管理上的信心,名爵近期推出了很多举措,包括上汽二手车认证体系,将车辆后续的维护、运作、翻新等管理好,让车辆在二手车市场更有价值。

第三代名爵6领潮而来 名爵“出海”再添新生力量

  此外,名爵同时也在价格管理上有所动作,“名爵把价格管理得更好,让消费者喜欢的车一上市便能用最有诚意的价格来买到,而不是上市之后不断的降低价格。这些都有利于管理名爵二手车的残值,我们对2年7折汽车回购很有信心,这些是消费者需要的价值。”张亮如是说道。

国际化的名爵

  到2023年,名爵品牌将正式跻身“百年汽车品牌”俱乐部,而为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百年的到来,名爵还设立了一些“小目标”,即“Mission 100” 战略。

  据俞经民介绍,在上汽新四化战略指引下,名爵品牌锚定在品牌诞生的第100年即2023年,热销全球100个地区、达成年销量100万辆、力争用户满意度100%。

第三代名爵6领潮而来 名爵“出海”再添新生力量

  其中热销全球100个地区便是名爵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然,国内持续做好才是迈向全球的基石,同时名爵要将产品力通过渠道的服务力让用户体验到,加之当地合作伙伴提供的各方面长期持续的资源,以此来保证不是出口而是“出海”。

  “名爵比较幸运,它是国际品牌,而且我们有出海的价值观,有出海的战略,从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等,一条龙的体系化出海。”俞经民如是说道。

  过硬的产品力是名爵出海的前提,据了解,去年名爵拿到了两个欧洲五星安全,同时也拿到了澳洲的五星安全,直接反应出名爵旗下的产品是经得起全球标准考验的。

  “正确的战略、加上拼命的团队,基于好的产品,我们对名爵在海外的发展充满信心。”俞经民这样说道。

  好的战略规划、过硬的产品力固然重要,但对于车企而言,最终还是要用销量说话,按照名爵的预测,虽然目前全球正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该品牌今年在海外的销量相比去年13.9万辆的成绩而言,依旧会大幅增长。

  最后,俞经民也指出了新零售对于销量增长的助力,“新零售的本质不是直接获取销量,是直接触及用户,升级用户体验,这是价值观。体验上好了,真心真意地围绕用户经营,自然销量就会好。”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