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热浪|德国奔驰工厂20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热浪|德国奔驰工厂20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2020-07-12 11:43:25 新浪汽车

当地时间7月11日,德国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梅赛德斯-奔驰的一家工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有20名员工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此外另有50名员工被隔离。

热浪|德国奔驰工厂20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7月11日,德国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梅赛德斯-奔驰的一家工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有20名员工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此外另有50名员工被隔离。当地卫生部门发言人表示,目前尚不确定确诊员工是否是在工作环境中被传染。

  数据显示,截至7月11日,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升至199332例,死亡病例增加至9063例。疫情也给德国各行业带来巨大冲击,据媒体报道德国汽车产量已下降近54%,跌至1993年时水平。

  今年上半年戴姆勒集团旗下奔驰品牌在全球共销售新车93.5万辆,同比下滑了17.6%。戴姆勒集团CEO康林松此前曾表示,预计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将下降,经调整的息税前利润为负,汽车业务的自由现金流为负,因此需要进一步削减成本,目前该公司已经和劳工代表就节省开支展开了谈判。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