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江淮在安徽蒙城设新生产基地 打造中高端MPV

江淮在安徽蒙城设新生产基地 打造中高端MPV
2020-07-02 10:30:16 新浪汽车

江淮汽车将建立中高端MPV项目,生产基地落在亳州市蒙城县。亳州市将在资金、政策、政府采购等方面,全力支持江淮安驰公司打造成江汽集团股份公司全系列、专业化的MPV生产基地,以稳定和增加就业,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日前,据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江淮汽车将建立中高端MPV项目,生产基地落在亳州市蒙城县。

江淮在安徽蒙城设新生产基地 打造中高端MPV

  根据协议,亳州市将在资金、政策、政府采购等方面,全力支持江淮安驰公司打造成江汽集团股份公司全系列、专业化的MPV生产基地,以稳定和增加就业,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安驰”成立于1970年,位于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江汽集团于2010年7月28日与蒙城县政府、浙江中能安驰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对浙江中能进行重组,并于2010年9月1日正式注册成立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目前有SUV/皮卡、微货和微轿电动车四大系列产品。

  江淮作为早期的“MPV专家”,在乘用车领域的起步也主要依靠瑞风系列车型,目前在售的MPV车型也比较丰富。

  此次为安驰设立的“中高端MPV”项目,也将促进安驰完成转型。根据协议,江淮汽车将打造全系列、专业化的MPV生产基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