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热浪|奔驰对Mercedes me 三里屯店将停业发出声明:使命完成,将在深圳开新店

热浪|奔驰对Mercedes me 三里屯店将停业发出声明:使命完成,将在深圳开新店
2020-06-15 21:10:39 新浪汽车

6月15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Mercedes me 北京三里屯体验店停止营业做出声明,声明表示该店将完成使命停止营业,未来奔驰将继续探索线上、线下消费者需求、创新品牌体验、服务。

  6月15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Mercedes me 北京三里屯体验店停止营业做出声明,声明表示该店将完成使命停止营业,未来奔驰将继续探索线上、线下消费者需求、创新品牌体验、服务。另外,梅赛德斯-奔驰陆续将 Mercedes me 体验店落地至上海、成都、北京望京,最新的一家 Mercedes me 体验店也即将在深圳开业。

热浪|奔驰对Mercedes me 三里屯店将停业发出声明:使命完成,将在深圳开新店
以下为声明全文

  关于 Mercedes me 北京三里屯体验店停止营业的媒体声明

  Mercedes me 体验店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品牌体验方面的跨界创新之举,也是切实践 行“客户为先”经营理念的尝试。它在用车生活的服务触点之外,以前瞻性的方式建立 了一个品牌与更广泛的人群零距离接触的体验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梅赛德斯-奔驰客户 体验触点;它也为品牌深入洞悉消费需求、探索跨界合作、打造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奠定 了基础,并一直受到各界的青睐。2016 年,Mercedes me 北京三里屯体验店率先在京城 亮相,通过美食、生活、艺术等多元化方式吸引更多人在生活场景之下全方位感受梅赛 德斯-奔驰倡导的生活意趣。继北京三里屯体验店之后,梅赛德斯-奔驰陆续将 Mercedes me 体验店落地至上海、成都、北京望京,最新的一家 Mercedes me 体验店也即将在深 圳开业。此外,Mercedes me 体验店的创新理念及灵感也被广泛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经 销商网络,旨在进一步优化线下零售网络的品牌体验。

  2020 年 6 月 30 日,Mercedes me 北京三里屯体验店将完成使命停止营业。接下来, 我们将继续探索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创新品牌体验,并应用最前沿的数字化技术升 级品牌体验触点,打造更加丰富、便捷的线上、线下服务;充分利用品牌授权店、便捷 服务中心、Mercedes me 体验店、数字化平台等品牌体验矩阵,让更多梅赛德斯-奔驰客 户及公众近距离感受产品魅力、服务理念、品牌体验和品牌价值。

  未来,在“客户为先”这一重要经营理念的指引下,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深入洞察 客户的多样需求,布局更为全面和具有创新性的品牌触点,与广大用户共同打造更为创 新的优质服务体验。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6月

奔驰跨界零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