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拼多多上线“五菱摆摊神车团”,每台补贴3000元油卡

拼多多上线“五菱摆摊神车团”,每台补贴3000元油卡
2020-06-04 14:42:17 新京报

参与此次补贴的“五菱荣光摆摊神车”订金为1999元/台,万人成团。根据“五菱神车”专场主播介绍,“五菱翼开启售货车”市场售价5.58万元-5.98万元,具体价格根据不同配置波动。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荣)政策助推下,地摊经济受到高度关注,“摆摊”成为热议话题,同时也带火了五菱售货车。6月3日晚,拼多多宣布上线“五菱摆摊神车团”,首批上线共计100台,拼多多将为每台车补贴3000元油卡。消费者可通过拼多多秒杀频道、万人团等入口选购并享受补贴。

  6月2日,五菱荣光宣布推出一款专用售货车,号称“地摊经济中的正规主力军”,助力地摊经济。“五菱翼开启售货车”可以一键开关车体两翼,打开车厢即可卖货,由于方便摆摊,被网友称为“摆摊神车”。不少网友表示,“摊位找好了,就差一辆五菱了”,也有网友呼吁拼多多对五菱售货车补贴。

  6月3日晚,拼多多宣布正式上线“五菱摆摊神车团”,首批上线共计100台,拼多多将为每台车补贴3000元油卡。据拼多多方面介绍,拼多多补贴相当于新车9.5折优惠。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人民需要什么,拼多多就补贴什么,五菱荣光售货车目前在网络上呼声很高,不少消费者通过社交媒体的方式,呼吁拼多多进行补贴,我们也希望助力更多人降低创业成本,共同奋斗。”

图/拼多多App截图图/拼多多App截图

  新京报记者在拼多多App上搜索看到,参与此次补贴的“五菱荣光摆摊神车”订金为1999元/台,万人成团。根据“五菱神车”专场主播介绍,“五菱翼开启售货车”市场售价5.58万元-5.98万元,具体价格根据不同配置波动。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拼多多此前还通过联合品牌商共同补贴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性价比车型。2019年5月,拼多多上线“国民神车”五菱宏光,400台补贴价3.49万元的汽车,在18秒内即被消费者抢购一空。

  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在“五菱摆摊神车团”还上线了“地摊必备”补贴专区,首度将五菱售货车、户外风扇、手电筒等“摆摊神器”纳入6·18补贴。据透露,拼多多已经启动了“地摊经济专项补贴”,一方面助力个体低成本创业,另一方面,也保证消费者享受“线上逛夜市”的乐趣。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