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热浪|华晨汽车新增7条被执行人信息

热浪|华晨汽车新增7条被执行人信息
2020-05-28 16:45:32 新浪汽车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7日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新增7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皆为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分别为211万、139万、76万、323.2万、133万、350万、210万,执行标的累计1400万元。

热浪|华晨汽车新增7条被执行人信息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7日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新增7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皆为沈阳市大东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分别为211万、139万、76万、323.2万、133万、350万、210万,执行标的累计1400万元。据统计,今年华晨汽车集团累计新增11条被执行人信息,新增执行标的累计近3300万元。

  日前华晨中国表示,其董事会获其控股股东华晨集团告知,于2020年5月22日控股股东华晨汽车集团向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出售该公司2亿股,相当于该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约3.96%;有关配售是基于与买方进一步拓展业务发展空间、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和供应链而采取的战略合作安排,华晨与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辽宁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订立一份战略投资协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