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福特中国公布一季度销量 共售8.87万辆同比下降34.9%

福特中国公布一季度销量 共售8.87万辆同比下降34.9%
2020-04-16 16:02:07 新浪汽车

4月16日 福特汽车公布了1季度在华销售,1-3月累计销售为8.87万辆,随着国内新冠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 3月销量超过40,000辆,环比增长超3倍,并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销量的75%的水平。

  4月16日 福特汽车公布了1季度在华销售,1-3月累计销售为8.87万辆,共销售88,770辆,同比下降34.9%

福特中国公布一季度销量 共售8.87万辆同比下降34.9%

  福特品牌方面1季度销量为近53,000辆,随着疫情影响逐步减弱,3月份销售超过19,600辆,恢复至去年同期的73%。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1季度销售近40,000辆;3月份销售近13,900辆,恢复至去年同期的70%;而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与去年四季度环比上升21%,同比增长10%。

  江铃汽车方面,因疫情期间救护车订单剧增,福特全顺轻客车型在1季度的销量表现出色,共销售近6,900辆;其中,3月份销售近3,700辆。

  JMC品牌1季度销量为近29,800台;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3月份共销售超过18,400辆,特顺轻客和JMC轻卡在3月份的销量恢复较快,当月销量已经接近于去年同期销量的85%和80%。

  林肯在今年1季度销量共计6,100辆,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3月份销量得到快速恢复,销售近2,650辆,单月环比上涨742%;林肯品牌经销商100%实现复工,展厅客流也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

  车型销量方面,林肯冒险家Corsair 于3月12日上市,截止3月底,经销商已为750位车主交付了该车,全国仍有超过1,200辆订单待交付。另外,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今年第一季度累计交付超过740辆。

  另外,疫情期间,为了方便客户安全安心购车,林肯推出多项新举措,以调整销售模式,林肯全新数字化购车旅程涵盖了客户线上赏车、安心上门试驾、远程签署合同及付款和上门交车的购车各个环节。

(责编:Aut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