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热浪|一汽夏利存退市风险停牌一天

热浪|一汽夏利存退市风险停牌一天
2020-04-09 20:16:52 新浪汽车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今日(4月9日)实施停牌,将于明日复牌,其股票自 2020 年 4 月 10 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一汽夏利”变更为“*ST 夏利”。

热浪|一汽夏利存退市风险停牌一天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今日(4月9日)实施停牌,将于明日复牌,其股票自 2020 年 4 月 10 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一汽夏利”变更为“*ST 夏利”。对于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主要原因,公告称,公司经审计的2019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第13.2.3条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20年4月10日起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根据日前一汽夏利披露了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一汽夏利实现营收4.29亿元,同比下滑61.85%;净利润为-14.18亿元,同比下滑4068.32%,由盈转亏;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15.61元,同比下降23.57%;2019年末,净资产为-13.9亿,同比下降1585.65%。这是继2017年来一汽夏利连续3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和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负。

  一汽夏利称,公司董事会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力争尽快消除退市风险。开展全员改善活动和探索多样化的闲置资产处置方式,盘活闲置资产, 增收节支,实施多角度、多层面、多类别的成本改善课题,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加大增效改善力度;降低各项能耗,控制各项成本费用,利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实现减亏。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