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热浪|北京市机动车本周继续不限行

热浪|北京市机动车本周继续不限行
2020-04-06 11:03:12 新浪汽车

本周(4.6-4.12日),北京市继续延迟恢复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措施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热浪|北京市机动车本周继续不限行

  日前,新浪汽车从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获悉,本周(4.6-4.12日),北京市继续延迟恢复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措施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附北京市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一、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0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有关规定,除上述第一条范围内的机动车外,本市其他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三、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机动车车牌尾号分为五组,每13周轮换一次限行日。

  四、非本市进京机动车的交通管理,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关规定执行。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