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海外疫情|大众将美国工厂停产延长至4月12日 日产延长至4月底

海外疫情|大众将美国工厂停产延长至4月12日 日产延长至4月底
2020-04-02 09:02:02 新浪汽车-编译

大众汽车周三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该公司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装配厂将停产延长至4月12日。

海外疫情|大众将美国工厂停产延长至4月12日 日产延长至4月底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周三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该公司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装配厂将停产延长至4月12日。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装配厂在3月21日开始停产。大众3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下降了42%;第一季度销量较2019年同期下降12.6%,至75075台。

  此外,日产汽车周三也表示,其美国工厂将关闭到4月底,以帮助减少新型新冠病毒传播。此前,该公司计划从3月20日开始,一直关闭到4月6日。

  日产在美国的工厂位于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和密西西比州的坎顿,生产包括从Altima中型轿车到Titan全尺寸皮卡在内的大部分乘用车和多功能车。

  今年前三个月,日产及其英菲尼迪品牌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近30%至257,606台,比2019年同期三个月的销量少了10万多台。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美国大肆流行,多家车企已经延长了工厂复工。丰田将其在北美洲工厂的停产时间延长两周至4月17日。丰田在美国的工厂主要包括在阿拉巴马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密苏里州、田纳西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工厂。

  本田将在4月的第一个星期关闭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汽车、发动机和变速器工厂,并计划于4月7日恢复运营。

  斯巴鲁将美国工厂暂停运营时间延长至4月17日。该公司最初表示,关闭将持续到4月6日。

  除此之外,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也无限期延长了在美国工厂的关闭时间,而福特称在5月之前工厂可能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张晶)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