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热浪|因疫情 丰田、日产暂停南非工厂生产

热浪|因疫情 丰田、日产暂停南非工厂生产
2020-03-26 11:10:07 新浪汽车

3月26日,日产、丰田相继表示暂停南非工厂生产工作,日产汽车出南非工厂停工外,还暂停了位于埃及的工厂。

  3月26日,据日经新闻报道,日产、丰田相继表示暂停南非工厂生产工作,日产汽车出南非工厂停工外,还暂停了位于埃及的工厂。

热浪|因疫情 丰田、日产暂停南非工厂生产

  目前,日产汽车南非公司Rosslyn工厂生产车型包括NP200 MPV和NP300 Hardbody皮卡。在此之前,日产计划Rosslyn工厂产能从4万辆/年提升至8万辆/年,工厂的最终预计产能为每年10万辆。

  日产埃及工厂位于埃及首都附近的吉萨(Giza),主要生产X-TRAIL多功能运动型车(SUV)和日产阳光车型

  丰田南非工厂于1962年建成投产,主要生产卡罗拉 Hilux、Fortuner、Dyna等车型,

  另外,宝马为应对需求下降,并作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播的一种方式,该公司正准备将其南非Rosslyn工厂以及欧洲工厂暂停生产至4月19日。相关工厂将于本周末开始关闭。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