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欧洲零部件供应中断 大众从3月30日到4月10日暂停俄罗斯工厂生产

欧洲零部件供应中断 大众从3月30日到4月10日暂停俄罗斯工厂生产
2020-03-25 09:44:57 新浪汽车-编译

由于欧洲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零部件供应中断,大众汽车将暂停其在俄罗斯工厂的生产。

欧洲零部件供应中断 大众从3月30日到4月10日暂停俄罗斯工厂生产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欧洲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零部件供应中断,大众汽车将暂停其在俄罗斯工厂的生产。

  大众表示,从3月30日到4月10日,俄罗斯卡卢加(Kaluga)工厂和下诺夫哥罗德的装配线( Nizhny Novgorod)将停止生产。

  上周,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扩散,该公司在意大利、葡萄牙、斯洛伐克和西班牙等地的工厂本周将停产,并准备关闭欧洲其他工厂。

  大众西班牙西雅特工厂、葡萄牙大众品牌Setubal工厂、斯洛伐克Bratislava工厂、意大利兰博基尼工厂和杜卡迪工厂上周末前已经停产。在德国和欧洲的其它多数工厂也将准备停产,可能停产两至三周。

  “现在我们可以为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提供稳定的汽车供应和备件。”大众汽车表示。

  目前疫情的蔓延正在影响全球经济,还不清楚大众集团受到的影响会有多严重,持续多久。

  不过,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此前表示,“2020年将是非常艰难的一年。疫情大流行给我们带来了未知的业务和财务挑战。与此同时,人们对持续的经济影响感到担忧。”

  上个月,大众汽车集团预计,该公司今年的汽车交付量将稳定在2019年的水平,并预测2020年的运营销售回报率将在6.5%至7.5%之间。(李树生)

(责编:李晓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