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热浪|浙江:鼓励杭州有序放宽汽车限购措施

热浪|浙江:鼓励杭州有序放宽汽车限购措施
2020-03-24 17:09:37 新浪汽车

《意见》明确鼓励杭州有序放宽汽车限购措施,制定汽车以旧换新和下乡惠农政策,深挖农村汽车消费潜力。发挥我省汽车保有量大的优势,扩大二手车市场流通,依法放开汽车改装市场,努力挖掘汽车后市场服务潜力。

热浪|浙江:鼓励杭州有序放宽汽车限购措施

  浙江省政府日前发布《提振消费促进经济增长的实施意见》指出,加快释放消费潜力,将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省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意见》涉及16条提振消费的具体举措。

  有关促进汽车消费方面,《意见》明确鼓励杭州有序放宽汽车限购措施,制定汽车以旧换新和下乡惠农政策,深挖农村汽车消费潜力。发挥我省汽车保有量大的优势,扩大二手车市场流通,依法放开汽车改装市场,努力挖掘汽车后市场服务潜力。

  据统计自2月16日以来,中央各部委先后4次发文要求各地提振汽车市场消费,限购城市适当增加指标,2月21日,广东省政府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政策鼓励广州、深圳进一步放宽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3月24日,商务部网站消息显示,北京目前也正在研究刺激汽车消费措施。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