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通用福特现代推刺激计划 帮助抵消疫情带来的影响

通用福特现代推刺激计划 帮助抵消疫情带来的影响
2020-03-17 11:08:09 新浪汽车-编译

据美国(USA Today)报道,汽车制造商开始推出激励计划,旨在让消费者放心购买新车,而不必担心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失去支付能力。

通用福特现代推刺激计划 帮助抵消疫情带来的影响

  据今日美国(USA Today)报道,汽车制造商开始推出激励计划,旨在让消费者放心购买新车,而不必担心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失去支付能力。

  通用汽车正在启动一项大规模的计划,旨在保证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车主的安全与联系,并帮助抵消冠状病毒爆发带来的经济影响。

  通用汽车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表示,该公司将向最高信用等级的客户提供零利率、84个月的贷款和最长120天的延期付款。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将为所有现有车主提供免费的安吉星危机援助服务,帮助他们找到医疗服务或满足其他需求。通用汽车还向客户提供3GB的数据,以帮助他们在车内保持联系。

  通用汽车的数字零售工具Shop-Click-Drive也为参与的经销商提供了可选的送货上门服务。

  大多数经销商已经开始提供车辆交付服务,并预计需求会增长。凯恩表示,如果可能的话,经销商还将对客户进行服务访问。

  凯恩表示,这些计划将于星期二生效。他称,通用汽车在“向客户证明,我们是为他们服务的。”“提供融资是振兴人民消费的一种方式。”

  早在在美国遭受911恐怖袭击之,通用汽车发起了类似的防止经济崩溃的刺激手段,包括在整个产品线中提供0%的贷款利息。其他汽车制造商纷纷效仿通用汽车,汽车行业重新获得了发展动力。但数年后,通用汽车因该计划而受到批评。一些人表示,这是一个全行业战略的起点,即通过大量昂贵的激励措施来赢得销售。

  不过,目前各大汽车制造商应对疫情推出的最新刺激计划有限,免息贷款和延期项目只适用于信用状况良好的客户。

  现代汽车公司称,其将恢复失业保险计划,以便让车主在不确定的时期安心。该计划首次推出是在经济大衰退期间,尽管当时汽车行业面临销售危机,但该计划帮助现代汽车从竞争对手那里获得了市场份额。

  现代汽车表示,如果新购车者在非自愿的情况下失去工作,该计划将为他们提供至多6个月的汽车补贴。它还将为购买现代Palisade SUV和伊兰特(Elantra)轿车等新车型提供90天的付款延迟。

  福特也在采取类似举措,通过其信贷部门向客户提供“可能的付款延迟,以提供资金上的缓解”。

  此外,福特还为新车购买者提供了将首次付款延迟90天的机会。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几乎没有分析师能够准确预计其对汽车行业的影响。在疫情开始对美国经济产生重大影响之前,汽车行业2月份的表现好于预期。

  沃尔沃汽车集团周一表示,该公司预计将面临“相当大的财务影响风险”。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预计今年美国汽车销量下降9%,从2019年的1,710万台降至1,550万台。而市场数据分析机构LMC Automotive将美国2020年的汽车销量预期下调30万台,至1,650万台,这将是该行业自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最新数据显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消费者需求的连锁反应可能会导致美国汽车销量下降20%。(张婷)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