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热浪|特斯拉第100万辆电动车下线

热浪|特斯拉第100万辆电动车下线
2020-03-10 11:45:41 新浪汽车

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3月10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特斯拉第100万辆电动车正式下线。

热浪|特斯拉第100万辆电动车下线

  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3月10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特斯拉第100万辆电动车正式下线,这距离2008年交付第一辆电动车Roadster已有整整12年时间。而随着上海工厂的投产,特斯拉完成下一个百万辆的进度有望缩短至2年,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今年上半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上海工厂将生产5万至6万辆Model 3,而2020全年,工厂将生产大约17万辆汽车。

  去年特斯拉完成36.75万辆的交付目标,这一数字是2014年的7倍之多。特斯拉早前披露称,今年年中美国Fremont工厂Model 3和Model Y的产能将达到50万辆/年的水平,有望在今年实现50万辆的交付目标。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