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大众将不在美国销售2020款e-Golf 或停产只推ID系列纯电动车

大众将不在美国销售2020款e-Golf 或停产只推ID系列纯电动车
2020-03-03 10:31:56 新浪汽车-编译

据insideevs报道,大众 e-Golf或即将退出历史舞台,至少在美国2020年看起来是这样的。然而,大众从未正式宣布停产这款车。

  insideevs报道,大众 e-Golf或即将退出历史舞台,至少在美国2020年看起来是这样的。然而,大众从未正式宣布停产这款车。

大众将不在美国销售2020款e-Golf 或停产只推ID系列纯电动车

  去年8月,大众汽车在一篇新闻稿中,提供了关于2020年款全新e-Golf的细节和新技术。10月,一篇未加解释的发贴称,e-Golf已从名单中删除,因为2020年版车型将不会出现。

  最近,大众发言人马克·吉利斯(Mark Gillies)表示,2020年款e-Golf的生产将分配给加拿大工厂,这款车不会在美国销售。不过,他不愿透露这款车在美国已经停产。

  这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尤其是在2019年美国e-Golf交付量创下记录的情况下。目前,大众尚未说明为何不会在美国销售,也没有直接宣布停产,因此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不得而知。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最近测试了2020年版e-Golf的燃油经济性,并公布了结果。而事实是,2020年版e-Golf车型被评为比2019年版更差。吉利斯之前说这是由于计算方法的改变造成的。

  尽管大众将不再会在美国停售2020e-Golf的原因尚未宣布,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电动汽车市场正变得尤为激烈,包括特斯拉Model 3、日产聆风和雪佛兰Bolt EV等车型的续航里程都超过了e-Golf

  目前,大众越来越多地投资于他们的未来电动汽车车型上,这可能意味着其目标是将所有的电动汽车都保留在ID。系列下,而不再推出e-Golf

  按照大众汽车的规划,该集团计划到2029年推出至多75款电动汽车和60款混合动力汽车,预计电动汽车销量将增加至2600万辆。其中,2000万辆电动汽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生产,剩余的600万辆汽车中多数将基于其PPE平台打造。

  ID系列车型就是基于MEB平台打造,包括ID.Crozz, Buzz, Vizzion以及ID.3。去年9月,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该系列的首款车型——ID.3。基础版售价3万欧元,首批车型原计划在11月正式投产,并在20208月上市交付。

大众将不在美国销售2020款e-Golf 或停产只推ID系列纯电动车

  如果大众能够设法压低其ID系列车型的价格,并确保这些汽车的续航里程能与诸多竞争对手相媲美,那么这些汽车应该会比e-Golf更具竞争力,并让e-Golf变得多余。

  此外,有报道称,大众高尔夫标准版车型可能不会在2021年的美国上市,只有GTIGolf R两款高性能版车型会保留。

  大众公司发言人也曾表示:“高尔夫GTIR版确定在美发售,但是否仍将在北美地区销售其他高尔夫车型,我们仍在考虑之中。”

  据了解,相比标准版车型,美国人更倾向于高性能版车型。数据显示,GTIR版的销量大约占高尔夫家族在美总销量的48%GTI的销量几乎是标准版高尔夫的三倍。而相比较之下,e-Golf的销量通常更是非常小。(Dora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