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北京超过46万人申请新能源指标 新申请者或将轮候9年

北京超过46万人申请新能源指标 新申请者或将轮候9年
2020-02-25 10:32:41 新浪汽车

今年个人新能源指标54200个将在首期用尽,新申请者或将继续轮候9年。

北京超过46万人申请新能源指标 新申请者或将轮候9年

  北京市2020年第1期小客车指标摇号将于明天进行。2月25日,新浪汽车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经审核,截至2020年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350538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27877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67360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5633家。

  本期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总数大于指标配置总数,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将配置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54200个,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继续轮候。也就是说今年个人新能源指标54200个将在首期用尽,新申请者或将继续轮候9年。

  据了解,经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审核确认,2018年12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51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417个;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266个。

  根据2020年小客车指标总量和配置比例,今年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54200个,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38200个。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