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马自达未来两年不推全新车型 2023年发布大型车平台

马自达未来两年不推全新车型 2023年发布大型车平台
2020-02-22 12:42:51 新浪汽车-编译

据motor1报道,马自达在2022年3月之前没有推出重要车型的计划。马自达目前的车型阵容,包括全新CX-30,都不会有重大的更新或重新设计。

马自达未来两年不推全新车型 2023年发布大型车平台

  (新浪汽车 2月22日讯)据motor1报道,马自达在2022年3月之前没有推出重要车型的计划。马自达目前的车型阵容,包括全新CX-30,都不会有重大的更新或重新设计。

  此外,马自达将继续开发一种全新的大型车架构及其新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于2023年3月之前亮相。

  马自达尚未具体的细节置评。但这一计划可能会让马自达及其经销商的日子在未来两年都不好过。

  马自达在2019年3月的投资者报告中提出开发全新大型车架构。这一全新的平台和内置式六缸发动机也可以将品牌推向高端市场,使该品牌能够与奔驰、宝马和雷克萨斯竞争。这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将是一个重大举措,但也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消耗大量研发资金。

  马自达希望未来两年在没有全新产品、重新设计或更新产品的情况下,新技术和新功能能够吸引竞争品牌的客户。一种可能性是对柴油发动机提供更多支持。马自达已经在CX-5中推出了2.2升双涡轮增压的SkyActiv-D发动机。有传言称,马自达正在开发一款全新发动机,预计2020年投产。目前SkyActiv-D应该会在某个时候搭载到马自达6轿车中。

  一直流传的一个谣言是马自达的旋转发动机可能回归。马自达甚至在去年11月就曾暗示过这种可能性。然而,目前马自达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此前,马自达对这款引擎发出了不同的信息。

  尽管马自达在未来两年可能不会有任何引人注目的车型发布计划,但宣布新的动力系统和车型架构是可能的。这些应该能让我们对2022年3月之后的马自达发展情况有个大致了解。(张婷)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