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国产Model 3恢复交付 月产能将超一万辆

特斯拉国产Model 3恢复交付 月产能将超一万辆
2020-02-17 10:04:50 新浪汽车综合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恢复其国产Model 3的交付工作。

  本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特斯拉国产Model 3恢复交付 月产能将超一万辆

  图片来源:摄图网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恢复其国产Model 3的交付工作。目前,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3周产可达3000辆。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特斯拉方面进行了求证。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对方仍未给出回复。

  据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制造的是标准续航升级版的Model 3,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为445km。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复工日期比原定时间延迟,直至2月10日开始复工。据了解,特斯拉通过用大巴将员工送到工厂,恢复了上海工厂生产。与此同时,特斯拉国产Model 3电池供应商LG Chem也恢复了运营。

  因为复工时间的延迟,使得国产Model 3的原定交付计划受到影响。“原定春节后2月初的新车交付会暂缓。”2月4日,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在微博上回复用户关于“疫情是否会影响国产Model 3的交付进度”时表示,“我们会尽力在疫情好转后补上之前暂缓的速度。”

  在1月7日举行的国产Model 3对外交付仪式上,特斯拉方面就曾对外表示,工厂当下产能已达到每周3000辆车,建成的一期工程计划年产15万辆纯电动整车。以当前周产3000辆的产能,特斯拉上海工厂月产能将超一万辆。

  按照特斯拉方面的说法,首批交付车主的国产Model 3国产化率为30%,到2020年年中,国产化率将达到70%,年底将实现国产化率100%。

  责任编辑:刘程_NA2895

(责编:李晓红)
产业行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