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取消2月销售任务考核,缓解经销商压力

上汽大众取消2月销售任务考核,缓解经销商压力
2020-02-14 09:41:18 新京报

上汽大众将根据各地区的实际情况安排生产和销售,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通过暂停检查、取消2月销售任务考核等手段缓解经销商的销售压力。

上汽大众取消2月销售任务考核,缓解经销商压力

  2月13日,上汽大众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疫情对于第一季度的车市产生了一定影响。上汽大众将根据各地区的实际情况安排生产和销售,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通过暂停检查、取消2月销售任务考核等手段缓解经销商的销售压力。

  同时,上汽大众还将通过延长免息期、提前布库、技术支持等手段,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上汽大众也将秉承共担共赢理念,始终如一地与经销商伙伴通力合作,共克时艰;根据市场以及用户的实际需求调整销售策略,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上汽大众认为,短期内,“线上购买”将成为主流消费方式。基于当前市场形势,上汽大众积极推进“云展厅”、“云购车”、“云服务”等系列创新数字化营销模式,希望通过线上零接触这一更安全、更便捷的方式为上汽大众的新老客户持续提供暖心关怀和精细化服务。

  目前,上汽大众已经按照原定复工时间启动生产工作。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