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蔚来回应延迟发工资:疫情带来管理节奏变化

蔚来回应延迟发工资:疫情带来管理节奏变化
2020-02-13 13:53:53 新浪汽车综合

蔚来工作人员回复称,蔚来的发薪日为次月8日,疫情导致复工时间推迟到2月10日,由此带来了企业经营管理节奏的变化。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延迟了1月份工资的发放。对此,蔚来工作人员回复称,蔚来的发薪日为次月8日,疫情导致复工时间推迟到2月10日,由此带来了企业经营管理节奏的变化。

蔚来回应延迟发工资:疫情带来管理节奏变化

  据蔚来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蔚来员工2019年的十三薪将会在3月6日随2月份工资一并发放。同时,蔚来发起了一项员工自愿参与的将十三薪置换成限制性股票(RSU)的计划。员工可以申请将本次的十三薪全部或部分置换成股票,公司将在员工申请的置换金额基础上给出1.1的系数溢价。

  据蔚来最新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蔚来集团净亏损为25.217亿元(约合3.528亿美元),且其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限制用途现金和短期投资总额为19.607亿元(约合2.743亿美元),已不足20亿元。

  2月6日,蔚来汽车宣布近期已完成累计1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本次投资方为两家亚洲投资基金,数额分别为7000万美元和约3000万美元,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此外,蔚来相关人士确认,2019年Q3季报中提到的分别来自腾讯和李斌的2亿美元可转债融资目前已全部完成。

蔚来回应延迟发工资:疫情带来管理节奏变化

  根据中汽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蔚来整体上险数达1600台,ES6依然是中国销量最高的豪华电动SUV。

(责编:李晓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