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升级客户关怀 “林肯之道”推出“五大关爱行动”

升级客户关怀 “林肯之道”推出“五大关爱行动”
2020-02-10 16:30: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从林肯官方获悉,秉持着“林肯之道”客户服务理念,林肯将为全车系车主和潜在客户带来“林肯之道”五大关爱行动。

升级客户关怀 “林肯之道”推出“五大关爱行动”

  近期,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席卷整个中国。新浪汽车从林肯官方获悉,在此期间,秉持着“林肯之道”客户服务理念,林肯将为全车系车主和潜在客户带来“林肯之道”五大关爱行动。

  延长服务 责任之道

  林肯重视每一位客户在疫情期间的车辆保障,将为车主们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产品保养与维护。同时,林肯全系车型的3年原厂质保在2020年2月到期的车主可延期2个月至4月,3月到期的车主可延期1个月至4月,继续享受质保政策,最长延长60天。林肯原厂延保和林肯原厂保养套餐在2020年2月及3月到期的车主均可享受延保政策至4月30日,最长延长90天。

  免费取送 省心之道

  为了保障客户能在特殊时期享受贴心服务,即日起至3月31日,林肯为进店维修保养的全系车型车主提供免费送取车服务。每一位林肯车主均可在送取车过程中选择林肯车型所独有的密码锁功能。

  实时消毒 安全之道

  林肯一直致力于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到店环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林肯中心的防护措施依然将全面升级,将每一位林肯车主的健康放在首位。全国所有林肯中心的展厅和客户休息区均会做到每天早晚两次定时消毒、记录并显著标识,每一位店内在岗人员均佩戴口罩工作。

  每辆代步车、抢险车在每天出车前都会进行彻底消毒。同时,所有维修竣工、交付的林肯车辆都会在林肯中心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清洗、杀菌、消毒,彻底消灭车内外的病毒和细菌,净化车内空气,为车主带来健康安全的驾乘环境。

  免费路援 守护之道

  对于身处疫情最前线的湖北地区林肯车主,林肯也为他们提供了周全而贴心的服务。即日起至3月31日,所有湖北地区的林肯车主均可享受同城不限公里的免费道路救援和拖车,道路救援热线电话7×24小时为客户服务。专业的救援团队将为每一位林肯车主保驾护航。全国林肯车主可享质保期内同城不限公里免费拖车服务,同时还可享受上限5天的每日800元出租车(或租车服务)费用、或异地五星级酒店住宿服务。

  在线金融 无忧之道

  林肯品牌一直提倡为客户带来无忧用车体验。在这段特殊时期里,林肯提供了金融服务政策的紧急行动,以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若客户最近一期的还款日在2020年1月20日至2月11日之间,只需在2月15日前还款即可,将不计罚息,也不产生逾期记录。如果需要额外申请延迟还款服务,还可以在“林肯微金融”服务号中回复“特殊延期申请”获取申请表并进行办理。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