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为防疫保障“保驾护航” 海马集团捐赠10台海马8S

为防疫保障“保驾护航” 海马集团捐赠10台海马8S
2020-02-10 15:21:31 新浪汽车

海马集团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向河南“小汤山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定向捐赠价值100万元的10台海马8S汽车,为防疫保障“保驾护航”。

为防疫保障“保驾护航” 海马集团捐赠10台海马8S

  2月10日,新浪汽车从海马集团官方获悉,海马集团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向河南“小汤山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定向捐赠价值100万元的10台海马8S汽车,为防疫保障“保驾护航”。

  由于河南“小汤山医院”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位置较偏,专家、医护出行及物资运送不便。海马集团第一时间驰援,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将10台总价值100万元的海马8S汽车定向捐赠给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支援疫情防疫应急工作。车辆将可用于疫情期间,接送专家紧急会诊、保障突发事件人员换岗、运送抢救药品和物资、保障紧急会议等用途。

  据了解,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海马集团持续关注疫情发展,调动各方资源持续支持防治工作,已捐赠物资200多万元,驰援全国多条战线。

  1月27日,海马集团发起成立的海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