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现代和起亚在华工厂推迟到2月17日复工

现代和起亚在华工厂推迟到2月17日复工
2020-02-07 20:01:04 新浪汽车-编译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汽车集团发言人周五表示,现代和起亚计划在2月17日恢复在中国工厂的生产。

现代和起亚在华工厂推迟到2月17日复工

  (新浪汽车 2月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汽车集团发言人周五表示,现代和起亚计划在2月17日恢复在中国工厂的生产。

  此外,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造成中国造零部件供应中断,现代汽车暂停了所有在韩生产线。一位工会高层称,现代汽车在韩国的大部分工厂将从2月7日起关闭,部分生产线预计将在2月11日或2月12日重新开工。

  现代汽车称,将为韩国零部件供应商在中国的线束工厂提供车间消毒、安装热像仪、温度计和清洁剂等服务,希望尽快开工。

  丰田也周五表示,其所有中国工厂的生产将暂停至2月16日,2月17日开始复工。而本田称,其位于中国武汉的三座工厂将按原计划暂停运营至2月13日,2月14日复工。

  其他汽车制造商,比如宝马,其沈阳工厂将于2月17日恢复生产;戴姆勒北京工厂将于2月10日开始复工;而标致雪铁龙在武汉的三家工厂将继续关闭,直至2月14日。(李树生)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