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推多项举措 一汽-大众携旗下三品牌为用户提供暖心服务

推多项举措 一汽-大众携旗下三品牌为用户提供暖心服务
2020-02-06 19:03:11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携旗下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在全国各区域积极行动,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广大用户提供暖心服务。

推多项举措 一汽-大众携旗下三品牌为用户提供暖心服务

  当前,武汉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一汽-大众迅速行动,累计捐款4000万元人民币,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武汉市及全国其他省市疫情严重地区购置医药、医疗器械、试剂盒、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用物资,缓解抗击疫情前线医疗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除此之外,一汽-大众也十分重视前线医护人员及疫情期间的用户服务保障工作。携旗下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在全国各区域积极行动,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广大用户提供暖心服务。

  大众品牌东北区(黑、吉、辽、内蒙古),自2月1日起为各医院参与到湖北省内抗击疫情前线医护人员的大众品牌车辆,提供全年车辆基础保养;在华北区(京、津、冀、晋),大众品牌开展绿丝带行动,从2月10日起,大众品牌出租车、网约车在任意一家特许经销商内,均可免费享受车内消毒杀菌服务,已消毒车辆后视镜会绑上绿丝带作为“已消毒”标记,此外,经销商店端试驾车、救援车经消毒杀菌后已绑上绿丝带,客户可安心乘坐;在华东区三省一市(江、浙、沪、皖),为各医院参与到湖北省抗击肺炎前线的医护人员名下大众品牌车辆,提供全年车辆免费基础保养、全年免费车辆消毒、终身绿色快修通道服务;在西区九省一市(川、渝、云、贵、陕、新、藏、青、宁、甘),则为参与到湖北省抗击肺炎前线医护人员的大众品牌车辆,提供全年车辆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绿色快修通道服务。

  奥迪品牌则在确保人员、车辆防疫措施到位的基础上,持续高质量开展7X24小时救援无忧服务,全力保障广大客户在疫情期间的必要出行。

  捷达品牌在充分保证服务人员及车辆防疫到位的基础上,面向客户开展上门取送车服务,针对用户的救援需求7x24小时高效响应。对于投身疫情救治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中的捷达品牌车主,全年提供两次免费空调清洗服务。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