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股价现6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市值破1400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现6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市值破1400亿美元
2020-02-04 09:50:50 新浪汽车-编译

据CNBC报道,在投行Argus Research将其目标价从556美元上调至808美元后,特斯拉股价飙升。在周一收盘时,特斯拉股价暴涨19.89%,创下2013年5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报780美元,市值超1400亿美元。

  (新浪汽车2月4日讯)据CNBC报道,在投行Argus Research将其目标价从556美元上调至808美元后,特斯拉股价飙升。在周一收盘时,特斯拉股价暴涨19.89%,创下2013年5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报780美元,市值超1400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现6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市值破1400亿美元

  Argus Research分析师比尔·塞莱斯基(Bill Selesky)提到了特斯拉强劲的第四季度财务数据,该数据上周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财报数据显示,特斯拉在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74亿美元,相比去年的72亿美元同比增长2%,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0亿美元;盈利1.05亿美元,经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14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4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72美元。

  Argus Research分析师还将每股收益预期从5.96美元上调至8.01美元,并预计到2021年将翻一番。今年迄今,特斯拉估计已累计上涨逾85%。

  Argus Resear在一份分研究报告中称:“我们的乐观预期是基于旧款Model S和Model X的收入将持续增长,同时新车型Model 3的需求也将更为强劲,这款车型占到2019年第四季度产量的80%以上。”

  “尽管过去存在生产延迟、零部件短缺、劳动力成本超支等困难,我们预计特斯拉将受益于其在电动汽车行业的主导地位,并在2020年及以后提高产能,”Argus Research补充道。

  特斯拉称,到2020年,该公司的新车交付量应该会“轻松突破50万台”。该公司已报告称,第四季度在全球交付了11.2万台汽车,超过了华尔街预期的10.6万台。

  特斯拉汽车去年第四季度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总交付量为19475辆;Model 3车型的交付量为92,620辆,比去年同期的63,359辆增长46%。市场预期特斯拉交付87,900辆Model 3、9800辆Model S和9300辆Model X。

  Argus Research分析师塞莱斯基今年已经有一次上调了对该公司的目标价,这令他成为当时分析师中最大的多头。1月7日,他将特斯拉12个月的目标价从396美元上调至556美元,理由是第四季度业绩强劲。(张晶)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