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与时间赛跑 福田汽车全面参与抗击疫情

与时间赛跑 福田汽车全面参与抗击疫情
2020-01-30 12:08:43 新华网

福田汽车全体员工将同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福田汽车党委在接到相关通知后,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党政领导班子成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机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时加班加点保障生产,确保疫区产品尽快到位。

  高效执行赶订单运输疫区物资

  福田汽车与时间赛跑,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积极响应生产负压救护车任务的号召,确保做好应急响应,全力支持各地防疫工作。在本次疫情中,福田汽车作为本次救援急先锋,疫区急需的负压车、医疗废物转运车、冷藏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齐上阵星夜驰援,运物资、建医院、赶订单,山东多功能工厂的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生产负压救护车,与一线医疗救护人员共同奋战在防疫一线。

  此外,集团领导们慰问提前复工的员工们,并鼓励员工们在接下来的生产中首先要做好保护,其次要科学高效组织生产,严格保障产品质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随时待命服务人员坚守一线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武汉的火神山医院以及雷神山医院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开工现场上百台机械同时开工,欧曼、雷萨等福田汽车赫然在列,福田汽车服务人员全程守护,为建设医院贡献力量。

  福田汽车客户互动中心作为和客户联系的窗口,为福田汽车客户提供7*24小时服务,全年365天无休,万家团聚的春节也不例外。为了应对疫情,减少员工恐慌,福田客户服务中心的的一线管理人员时刻不忘疏导员工的情绪,并第一时间主动安排采购防疫物资,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北京客户互动中心、潍坊客户互动中心、时代客户互动中心、雷萨重机客户互动中心、福田戴姆勒客户互动中心在疫情面前没有退缩,直面严峻的疫情,成立互助小组,遇到紧急情况,随时待命,互相支援,保证业务的正常开展。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及时响应的服务,从服务方面稳定员工们与客户们的情绪。

  全面部署两手抓 两手都要硬

  为进一步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危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福田汽车迅速行动,从防控与订单全面部署两手抓,不仅加班加点生产赶制疫区产品,同时做好防控工作。采购多批次测温枪、温度计、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并配备到相应区域,确保每位员工能够正常使用。为抗击疫情,保障公司员工人员健康,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福田汽车全体员工将同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与时间赛跑 福田汽车全面参与抗击疫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