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吉利白俄团队首批采购到位 含3.7万副医用手套

吉利白俄团队首批采购到位 含3.7万副医用手套
2020-01-29 12:26:01 新浪汽车

1月29日,新浪汽车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汽车白俄罗斯团队首批采购到位,其中包含一次性医用手套3.7万副、N95防护口罩4860个、医用防护服145套。

  新浪汽车讯

吉利白俄团队首批采购到位 含3.7万副医用手套

  日前,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湖北、广东、浙江、河南等全国新型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吉利控股集团将根据疫情需要,适时进一步扩增专项基金的资金规模。

  此外,吉利控股集团正积极协同旗下海外子公司,充分利用吉利驻全球各地机构的高效、便利优势,在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筹措购买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对国内疫情严重地区进行支援。首批25万只医用口罩已经从瑞典先行发往国内。

  1月29日,新浪汽车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汽车白俄罗斯团队首批采购到位,其中包含一次性医用手套3.7万副、N95防护口罩4860个、医用防护服145套。同时,该团队还预订了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个、2000套防护服(三日内到货)。预计本周末发运回国!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