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戈恩日本律师宣布辞职

戈恩日本律师宣布辞职
2020-01-17 07:53:00 盖世汽车

在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从日本逃往黎巴嫩之后,1月16日,包括首席律师Junichiro Hironaka在内的代表戈恩的日本律师宣布辞职。戈恩在日本面临着财务不端的指控。

戈恩日本律师宣布辞职

  据外媒报道,在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从日本逃往黎巴嫩之后,1月16日,包括首席律师Junichiro Hironaka在内的代表戈恩的日本律师宣布辞职。戈恩在日本面临着财务不端的指控。

  Hironaka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他所在的事务所内所有参与此案的人都已辞职。该事务所的一位发言人拒绝透露他们的辞职原因。

  戈恩三人法律团队中的第二名律师Takashi Takano,也在1月16日通过其办公室官方人员宣布辞职。

  第三名律师Hiroshi Kawatsu的办公室中接听电话的人员表示,她不清楚Kawatsu是否依然担任戈恩的律师。

  上个月戈恩逃离东京,他在黎巴嫩贝鲁特与其夫人Carole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很高兴自己余生都能留在黎巴嫩,并且声称他在日本取保候审期间遭到了“残忍”的对待。Carole则表示她已经“受够了日本”。

  日本方面已经针对戈恩夫妇发出了国际逮捕通知,这意味着两人将以逃犯的身份待在黎巴嫩,如果他们离开该国,有可能会遭到逮捕。

  对于戈恩的逃跑,律师Hironaka此前对其客户的这一决定表示了失望,他表示在戈恩结清了他的律师费之后,他就会辞职。

  此案也给日本的司法系统带来了重大的影响,在戈恩和日本法务大臣Masako Mori之间点燃了激烈的宣传战站,Mori曾称戈恩的做法“绝对无法容忍”。

  律师Takano此前表示,戈恩在位于东京的拘留中心度过了超过120天,其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接受审讯,而且经常是在没有律师在场的情况下接受超过7小时的审讯。在最初的43天中,日本检察官对戈恩进行了不间断审讯,其中包括圣诞节和元旦。

(责编:肖蒙蒙)
行业新闻戈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