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特斯拉首席会计师离职

特斯拉首席会计师离职
2018-03-09 09:45:12 新浪汽车

特斯拉首席会计官埃里克·布兰迪斯因个人原因已经离职。

特斯拉首席会计师离职

  (新浪汽车 3月9日报道)根据特斯拉公司于本周三提交的SEC文件显示,该公司首席会计师埃里克·布兰迪斯(Eric Branderiz)已经离职。

  特斯拉在SEC文件中声明道:“2018年3月7日,埃里克·布兰迪斯因个人原因离开特斯拉公司。特斯拉感谢埃里克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

特斯拉首席会计师离职

  公开资料显示,布兰迪斯于2016年加入特斯拉,担任公司首席会计师。在布兰迪斯上任之时,特斯拉正在努力与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光伏发电企业SolarCity。在加入特斯拉之前,布兰迪斯曾是太阳能设备安装企业SunPower(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会计官。

  在布兰迪斯离职3天之前,他获得了1201股特斯拉股票,市值接近40万美元。他出售了1088股,获得了超过35.9万美元。在离职之后,他还拥有1386股(加上此前所获得的股票),市值超过45.6万美元。

  在特斯拉宣布布兰迪斯离职之后,该公司盘后股价下降了超过1%。目前特斯拉方面尚未为布兰迪斯找到后继人选。(Dora)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