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人事再调整,佘才荣全面分管营销

江淮汽车人事再调整,佘才荣全面分管营销
2018-02-07 13:56:04 新浪汽车综合

几位副总经理分工发生调整。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媒体报道,江淮汽车迎来人事变动,安进董事长、项兴初总经理、戴茂方副总裁分管安凯、周刚副书记分管人力资源等工作分工基本不变。

  几位副总经理分工发生调整,变化如下:

  严刚副总经理主抓研发,分管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造型设计从技术中心当中分拆出来,独立挂牌)、新能源乘用车公司。

  佘才荣作为公司副总经理,主抓营销,分管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乘用车营销公司、国际公司、新能源商用车公司、四川江淮公司、江汽物流公司。

  李明副总经理主抓制造板块、分管乘用车制造公司、发动机公司、江淮纳威司达公司以及新成立的商务车公司。同时值得关注的是,李明作为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还将出任江淮大众总经理一职。

江淮汽车人事再调整,佘才荣全面分管营销

  至此,江淮汽车本轮大的人事调整应该基本结束了,2018年对于江淮汽车来说是一个前景可期的年份,无论是江淮蔚来ES8的量产,还是新能源业务的发力,以及江淮大众首款量产车的下线都能够给市场带来足够的想象空间,以此同时,大众的体系和流程的导入,对于江淮自主传统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反哺也将带来积极的变化。

(责编:于洪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