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广州雅阁3.0V6于26日正式进入海南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29日 10:31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27日讯(记者卓兰花)刚刚下线不久的广州雅阁3.0V6轿车于26日正式进入海南发售。截止今天,在海南已有客户预定了30辆左右。

  有关人士认为,这说明高档轿车在海南也有较大的市场需求。

  4月10日,广州雅阁3.0V6轿车在广州本田车厂下线,4月26日开始在全国各地的广州本
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统一发售。

  据了解,广州雅阁3.0V6轿车是继广州雅阁2.3V普通型和豪华型、2.0环保型轿车之后,广州本田投产的第4款雅阁系列车型,是目前雅阁系列车型中的顶级豪华车型。

  据广州本田汽车海口特约销售服务店陈宇泽销售经理介绍,广州雅阁3.0V6的年产量在5000台,销售供不应求,客户预定的车子已经排到3个月后才有车可取。目前,海南的消费者中已经有16名客户交了车款。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本田流畅(2001/04/28 11:48)
组图:本田向中国推出新款跑车型旅行车(2001/04/28 11:30)
欧宝威达(2001/04/28 10:53)
赛飞利(2001/04/28 10:48)
进口轿车逐鹿中国车市专题
 新浪推荐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