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进口市场烽烟再起 欧宝全线亮相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27日 09:10 车行天下


欧宝旗舰欧美佳高级轿车

  国内的购车族又添新选择。通用汽车公司首次将其旗下在欧洲久负盛名的欧宝汽车系列产品全面引入中国,凭借该品牌所拥有的德国技术优势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位,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


功能丰富的赛飞利多用途旅行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市场营销、销售和售后服务总监青乔治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车市的日益成熟,国内购车族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日益多元化,适应这一趋势,通用汽车将不仅在中国国内生产高质量的汽车,也将充分利用其丰富的全球产品资源充实在国内市场上的产品系列结构,进一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中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经过详细的市场调查和精心选择,通用汽车此次针对中国市场共推出包括中高档轿车、家庭轿车和多功能旅行车在内的四款欧宝产品。这些产品去年的销量均位列欧洲同类车型前茅,在欧洲广受欢迎。这四款车型分别为:欧宝的旗舰车型欧美佳高级轿车、性能价格比出色的威达中型轿车、针对家庭用车的雅特轿车以及功能丰富的赛飞利多用途旅行车。

  通用汽车对于欧宝汽车在中国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青乔治介绍说,欧宝品牌在中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根据市场调查,十个消费者中大约有七个熟悉欧宝品牌。同时,德国的汽车品牌素以动力出众、安全可靠、制造精良而独树一帜,欧宝则充分体现了德国科技的诸多优势。例如,欧宝公司开发的极为高效的ECOTEC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并且油耗指标出色。在安全方面,除了安全气囊等标准配置以外,诸如安全座椅头枕、踏板释放系统等欧宝专利注册的安全配备,更是最大限度地保护了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

  青乔治特别提到,此次推出的欧宝系列产品定价与国内进口车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我们的目标是使中国用户能够轻松享有欧宝所代表的德国科技优势。事实上,这一点已经为市场所认同。我们近年推出的欧宝威达轿车去年销量在国内同类进口车中名列前茅。”

  本次推出的四款欧宝产品可谓各具特色:

  欧美佳是专为成功商业人士设计的中高级轿车,作为其标准配置的附加热装置的电动座椅、整合式GSM移动电话等,均为同档次进口产品中独有的配置;

  赛飞利多用途旅行车可以容纳七名乘客,通过独特的“七面玲珑”(FLEX 7)系统可以巧妙地将七个座椅中的六个进行多种组合变化,轻而易举地将赛飞利变成具有两个座椅和1700升载货空间的汽车;

  性能价格比出色的威达轿车多年位居欧洲最畅销中型车榜首;

  雅特轿车造型时尚,注重驾驶乐趣,充分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据介绍,这些欧宝产品将主要通过通用汽车在全国的授权经销商进行销售。欧宝系列不仅有可靠的质量保证,还可获得通用汽车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支持。目前,通用汽车在全国24个城市设有36家特约维修中心,从而消除了用户在购买进口车时对于售后服务质量的后顾之忧。

  作为通用汽车的全资子公司,欧宝已有100多年生产汽车的历史,是欧洲乃至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至今,欧宝公司已经生产了超过5000万辆汽车及其它交通工具。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设计、制造和生产轿车、卡车、重型变速箱及机车等产品。2000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近19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860万辆,销售收入1833亿美元。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投资总额高达约20亿美元。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欧宝威达(2001/04/28 10:53)
赛飞利(2001/04/28 10:48)
欧宝欧美佳(2001/04/28 10:45)
欧宝雅特(2001/04/28 10:38)
进口轿车逐鹿中国车市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