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定制两艘7000车双燃料汽车运输船

比亚迪定制两艘7000车双燃料汽车运输船
2023-01-26 11:22:30 IT之家

  IT之家 1 月 26 日消息,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广船国际 1 月 23 日宣布,成功生效 2 艘比亚迪集团 7000 车双燃料 PCTC(汽车运输船)建造订单

比亚迪定制两艘7000车双燃料汽车运输船▲ 图源:广船国际

  IT之家了解到,比亚迪 7000 车双燃料汽车运输船总长 200 米,型宽 38 米,设计吃水 9 米,设计航速 18.5 节,采用天然气(LNG)/燃油双燃料推进系统,满足智能船舶要求,首次配备电池系统、轴带发电机,同时采用节能装置、减阻防污漆等各类节能措施。

  广船国际表示,该笔订单是比亚迪集团作为最终货主首次订造的汽车运输船,这将打破长期以来欧洲航运公司的“卡脖子”局面,保障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出口供应的稳定。

  数据显示,比亚迪 2022 年全年累计销售汽车 1,868,543 台,同比增长 152.5%,问鼎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名。作为比亚迪面向全球市场的首款车型,比亚迪 ATTO 3(配置|询价) 在 2022 年全年累计出口 40,014 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